我市举办机关篮球联赛 提升干群体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11-23 08:19
浏览量:1 | | | |

11月21日晚,由市总工会、市教体局联合主办的市机关篮球联赛在市体育馆开赛。市领导黎建平、姚铁军等参加比赛。

此次市机关篮球联赛将从11月21日持续至11月30日,在每天的下午或晚间举行。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及淘汰晋级赛制进行。来自全市各部门单位的14支队伍共200余名篮球爱好者参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步伐矫健,你争我夺,防守严密细致、快攻反击有效,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出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我市将以此次市机关篮球联赛为契机,大力实施“体育+”战略,着力推动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新格局,提升群众身体素质,引领干部职工培养积极进取、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以更健康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