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忠防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11-23 08:44
浏览量:1 | | | |

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康到忠防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传达学习岳阳市三季度经济工作分析讲评会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奋进十律”“构建五个新格局”要求在忠防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宣讲会上,袁康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政策走向,为镇、村干部深入阐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现路径、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袁康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党”的重要论述,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运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经验,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凝心聚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忠防镇双港村党总支部书记杨波:“通过今天的学习,让我们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下一步,我们村支两委将积极带领村民,谋划产业发展,进一步增强村集体经济收入,将美丽乡村建设得更加美好,让人民的生活更加顺心。”

此行,袁康还走访慰问了联点帮扶户,并实地察看了响山村油茶种植基地和湖南欣荣矿业有限公司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