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专题调度市高新区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11-23 08:48
浏览量:1 | | | |

11月21日,市委书记王文华专题调度市高新区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服务,确保各建设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市领导易兴建、彭海云、袁康、冯为、蔺佳、吴天星、罗筱波、李伟峰、杜卫东、李开龙、黎建平、姚铁军、马榕等参加。

王文华一行先后前往市高新区绿色精细化工产业园福尔程、锦湘豫、勤润新材料、维摩新材料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重点、痛点,并针对面临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

调度会上,王文华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结果导向、效果导向,加强协调配合,主动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王文华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人力,不折不扣赶工期、抢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要坚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努力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争先锋、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