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牌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 追回涉案财物6万余元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11-24 14:41
浏览量:1 | | | |

11月21日下午,市民师先生将一面印有“办案迅速 智擒盗贼”的锦旗送到五里牌派出所,对办案民警尽职尽责、一心为民、快速破案,为其挽回6万余元的经济损失表示感谢。

11月17日晚19时,五里牌派出所接到市民师先生报警称家中620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勘验,并迅速确定犯罪嫌疑人邓某。最终于当晚23时将邓某在其家附近抓获,并成功追回被盗财物。

今年来,市公安局牢固树立“破大案与破小案并重 破案与追赃并重”理念,共刑事拘留传统盗抢骗以及新型电信网络犯罪450余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800多万元,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效维护了社会安全秩序。

五里牌派出所金河警区警长张铨:“下一步,我所将继续发起对各项侵财犯罪和电信网络诈骗的凌厉攻势,有效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