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送文艺下乡活动走进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11-25 08:21
浏览量:1 | | | |

11月23日下午,2022年湖南省林业局送文艺下乡活动走进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为林区干部职工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市领导余浩、李伟峰、尹建新等参加活动。

此次送文艺下乡活动,由湖南省林业局主办,岳阳市、临湘市两级林业部门协办,以“踔厉奋发 绿满三湘”为主题,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绿色发展故事,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丰富林区文化生活、增强林业行业凝聚力。

活动在我市选送的《防火机具操作演练》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湖南林业艺术团真情演绎的歌舞、器乐等节目精彩纷呈,舞蹈唯美曼妙、歌声婉转亲切、器乐细腻空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还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主题设置了有奖答题环节,进一步宣传林长制、森林防火等工作,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至群众家门口,零距离传播了生态文明思想,面对面倡导了生态文明行为,让林区基层干部职工深刻领悟“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守护者。

省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与副市长李伟峰还走访慰问了因救火而牺牲的鲁运新烈士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