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3年度校园安全暨防溺水工作部署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6-01 09:18
浏览量:1 | | | |

  5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2023年度校园安全暨防溺水工作部署会,副市长黎建平出席。

  会议宣读了《临湘市推进网格化管理防范学生溺水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临湘市学安委关于开展2023年校园安全暨防溺水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分析了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当前的学生防溺水、防性侵、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和校车安全等学校安全工作。

  会上,羊楼司镇、聂市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防溺水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黎建平表示,各级各部门必须以底板保障抓起,迅速将工作部署到位,不折不扣落实好镇街道的属地责任和部门的监管责任,着力抓好宣传和巡查不留死角;要从闭环管理中查漏洞,健强机制、形成常态、疏堵结合,稳抓安全防范、各项措施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打赢校园安全和学生防溺水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