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6-01 09:24
浏览量:1 | | | |

  5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巡察工作。市领导易兴建、冯为、刘立红等出席会议。

  王文华认为,本轮巡察问题找得准,震慑作用大,干部作风实,发现和推动解决了一批突出问题,充分发挥了市委巡察利剑作用。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巡察工作,王文华要求,要着力细化巡察后续工作,迅速反馈意见,全面压实责任,从严处置线索,聚焦重点问题。要不断强化巡察整改监督,严格日常监督,严肃整改监督,严厉问责通报。要持续深化巡察成果运用,深化系统治理,深化整改考核,深化队伍建设。要将发现的问题解决好,建章立制,做到长效长治,做实做细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

  会上,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常规巡察组各组组长详细汇报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负责人汇报了第四轮常规巡察工作综合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下阶段巡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