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专题调研市高新区绿色化工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6-01 09:29
浏览量:1 | | | |

  5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文华专题调研市高新区绿色化工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全力推进下一步工作。市领导易兴建、吴天星、罗筱波、姚铁军等参加。

  王文华一行先后前往市高新区绿色化工产业园维摩新材料、勤润新材料、三智盈科新材料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度,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并针对相关问题现场进行调度、交办。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王文华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单位前段工作成效,认为各企业积极作为、部门积极配合、园区积极服务、领导积极推动、干部积极落实,全力保障了各项目有序推进。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王文华认为,要强化认识抓落实,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要强化目标抓落实,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加强统筹协调。要强化时间抓落实,紧扣时间节点,奋力冲刺上半年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抓落实,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要强化细节抓落实,不断提高服务效能,用心用情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强化稳定抓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强化宣传抓落实,加大宣传力度,营造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督察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和一线推动,助力项目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