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镇:禁毒绝毒 势在必行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6-02 08:55
浏览量:1 | | | |

  6月1日上午,江南镇人民政府在江南中学举办“禁毒绝毒,势在必行”活动。

  活动现场,在江南镇负责人带领下,江南中学六年级学生宣读禁毒誓言,并在签名墙上郑重签名。随后,老师、学生和志愿者们还徒步前往集镇和部分村(社区),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沿途悬挂22条禁毒宣传横幅,为村民们讲解毒品辨识方法和禁毒知识,将禁毒理念深入人心。

  江南中学学生罗文懿:“参加此次禁毒活动,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了毒品,回到家里我还会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告诉身边的人,让更多人知道毒品的危害。”

  活动中,江南水陆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还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禁毒法治宣传课,积极引导青少年如何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远离毒品违法犯罪,尊重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江南镇党委副书记李承志:“下阶段,我镇将继续以青少年禁毒预防工作为重要抓手,加强禁毒知识的宣传,坚决将毒品传播扼杀在摇篮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