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3年招考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6-02 09:13
浏览量:1 | | | |

  5月31日上午,我市召开2023年招考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市领导易兴建、熊丽、黎建平、马榕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招考办负责人汇报了我市今年高考学考准备工作情况。

  据了解,今年,我市参加高考报名人数为4133人;高职院校提前单招录取1080人,参加统考实际人数为2786人。参加学考考试总人数为5967人,考点均设在市第一中学,高考共有100个考室;学考设有高二105个考室,高一101 个考室。

  市委副书记易兴建认为,高考、学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莘莘学子前途命运,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交通疏导、“静音降噪”、医疗救护等各项考务工作,以严的纪律认真抓好落实,做到履职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要从保密工作、考务管理等环节入手,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全力确保我市高考学考平安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