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完小举办“花开长安 童心向阳”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6-02 09:18
浏览量:1 | | | |

  5月31日晚,市第一完全小学举办“花开长安 童心向阳”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市领导易兴建、郑斌、罗筱波、熊丽、李开龙、马榕等出席。

  活动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筱波致欢迎词,向孩子们送来节日祝福。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们戴上了红领巾。

  晚会在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欢歌笑语,师生们以别开生面的艺术表现形式,为观众带来了《碇步桥》《新时代新风尚》《土家酒歌》《生长在祖国的怀抱里》等15个风格各异、动人心弦的节目,整场表演题材新颖,时代气息浓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市第一完全小学党总支书记吴双保:“今天晚上的演出,不仅展示了我们课后延时服务社团活动的成果,还体现了我校学生的童真和活力,呈现了校园最美的姿态,祝愿孩子们儿童节快乐,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