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试点社区——羊楼司镇中洲社区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编稿时间: 2017-03-27 08:53 来源: 临湘 

3月23日上午,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试点社区——羊楼司镇中洲社区召开支部党员会议,27名党员郑重地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出了社区新一届“当家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光文,市委组织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导督导及纪律监督组到场指导。

据悉,为了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羊楼司镇联合市直有关部门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力争为全市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提供“临湘样本”。会上,审议工作报告、竞职演说、公开投票选举等各选举流程有条不紊地开展,整个选举过程风清气正。

在会场后排的观摩区,各乡镇(街道)和部分村(社区)相关负责人认真揣摩每一个环节,为接下来自己“操盘”做好准备。据悉,我市把长安街道办事处荆竹山村和羊楼司镇中洲社区作为试点单位,并制订了试点工作方案,重要选举环节和内容由市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观摩。目前,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正有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