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魏淑萍到长塘镇调研指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3-27 08:55 来源: 临湘 

3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在长塘镇调研工作时指出,要“旺产业、美乡村、保底线、强班子”,推动长塘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光文与市政府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魏淑萍一行冒雨现场查看了游港河长塘段十里桃林景观带建设、幸福水库整险点施工建设、何洞村产业扶贫情况、长塘镇保洁公司运行情况和建设中的群众文化活动礼堂以及学校改造升级、卫生院建设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长塘镇党委书记李开龙就该镇近年的重点和亮点实事工作作了全面汇报。

随后,吴光文就如何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魏淑萍充分肯定了长塘镇的工作成绩,并指出,要“旺产业”,保住传统粮食产业,扶持特色种养殖业,依托区位优势和生态资源开发好乡村旅游业;要“美乡村”,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引导村民集中、规范、按图纸建房,并在引导老百姓文明墓葬工作上有所作为;要“保底线”,时时把计划生育、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防汛抗灾等底线工作抓在手上,并注意提前谋划好107国道改道的准备工作;要“强班子”,保持团结一致,提升精气神,实干担当,廉洁自律,推动长塘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