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书记谈党建”之十二

编稿时间: 2017-03-27 08:44 来源: 临湘 

“党要管党,才能管好党;从严治党,才能治好党”。各级党组织书记是管党治党的第一责任人。如何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管好党员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摆在各级党组织书记面前的首要职责和第一要务。为了更好地帮助基层党组织书记理清工作思路,抓好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与临湘电视台、电台、政府网站联合开设“书记谈党建”专栏,并采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和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请他们来谈一谈2017年党建工作规划。

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良品说:今年年初就2016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一次深度讲评,对我们农业局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办法和拿出了整改的清单。2017年,我们将在整改落实到位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责任,这责任的强化,我们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级负责,一起抓落实。二是在这项工作中,我们加大力度,在加大力度的同时,紧紧地把三农工作,党建工作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融为一体。为整个临湘的“三农”工作,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增乐上体现党建工作的风采。三是加快速度,党建工作离不开一分一秒,离不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我们将每一个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责任心全部调动起来,为创建党组工作,为推动农业的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