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CAA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筹备工作会 李美云出席

编稿时间: 2017-03-28 10:37 来源: 临湘 

为全力助推我市钓具浮标产业发展壮大,我市经与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钓协多次工作对接,全国垂钓赛事统筹安排,今年6月24日至25日,我市将举办CAA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分站赛,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升知名度。

3月24日,我市召开CAA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筹备工作会。市委书记李美云出席并作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钓具浮标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胥春华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府副处级干部、市浮标产业办主任李炎岳解读了当前赛事筹备工作分工情况。

据介绍,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是中国垂钓运动协会老牌竞赛项目,以促进全国钓鱼运动职业化、推动全国垂钓俱乐部建设为目的。赛事形象新颖、承办条件精简,受到全国众多钓鱼俱乐部热捧。今年该系列赛规划为3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分站赛接受全国钓鱼俱乐部自由报名参赛,参赛队100支,参赛运动员300名。其中90支队伍是代表钓具企业的专业队伍。

会议研究审议了我市垂钓基地建设施工方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举办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有利于提升我市知名度和钓具产业招商引资,有利于后续各项赛事开展。会议决定成立赛事组织协调机构。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切实做好各项相关配套工作。

李美云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全力配合,抢抓时间,高标准、高要求搞好场馆建设。要一切围绕项目、围绕赛事,全面发力,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在6月20日前全部完成,确保赛事成功举办。要以此次赛事为“引爆点”,办出名气,扩大影响力,拉长钓具浮标产业链。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临湘市旅游接待服务中心设计方案、文化创意产业园业态内容设计方案、詹桥镇雁南山隐居(樱花小院)概念方案、新临湘一中大门设计方案等。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对方案予以进一步细化完善。

市领导曹小光、吕乐、李炎利等出席,市浮标产业办、惠临公司、长安街道、五里牌街道等市直相关部门单位以及相关企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