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编稿时间: 2017-03-29 08:58 来源: 临湘 

3月27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张国辉与市森林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全面部署了2017年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会议指出,各级政府、林业主管部门和森林防火机构要严密措施,严加防范,狠抓落实。会议强调,预防胜于救灾,各地要把预防工作放在最重要、最突出的位置,加强责任落实,切实做到“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发生火灾后,能及时扑灭,不贻误战机;要完善预案加强演练,强化预警监测,加强专业扑火队伍建设,做好森防保障工作。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张国辉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市的森林防火工作指出,各级单位要进一步增强防火意识,严格管控清明节前后的鞭炮燃放,进一步细化工作落实,强化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