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垂钓大赛在即 各界广泛关注

编稿时间: 2017-06-23 11:14 来源: 临湘 

临湘作为中国浮标之乡,在6月24日至25日即将迎来国际性的垂钓比赛,这不仅仅是临湘市民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而且还吸引了大量的外地游客前来参观学习。

浙江游客说:“我听说这里过几天23号要举办国际垂钓比赛,我特意从浙江过来观摩学习下,我自己开着车来的,一步一步当我出高速口的时候,我感觉特别震撼,因为广告宣传都做得特别到位,我一路过来的时候,本来是导航,但是我发现两边的马路上全部都是有引导的标志,我能够感觉到临湘对这个非常的重视,今天我来到这个园区以后,特别震撼,这个基础设施建设、绿化、植被都非常的到位、很漂亮。”

一位游客说:“一直都听说临湘的浮标非常的出名,然后我这次过来的话主要是看过两天的比赛,听说很有名,国内很多大师都来参加,然后借个这个机会,我可以好好的学习一下,另外的话,临湘的浮标一直特别出名,看完比赛走到时候,我要带很多回去,好好学习研究一下。”

临湘浮标人:特别关注这个赛事,以及场地的建设,这也是我们临湘人的骄傲,通过这次比赛,可以把我们临湘“中国浮标之乡”这个品牌向国内、国外推介,同时,赛事使临湘产品的定位、品牌的发展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而且,这个垂钓园建设的很好,很漂亮,作为临湘人,感受到很高兴,希望望全国人民都来这里玩、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