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首届垂钓比赛筹备工作全部就绪

编稿时间: 2017-06-23 11:18 来源: 临湘 

6月21日,记者来到中国特色浮标小镇垂钓基地的建设现场,现场感受我市首届垂钓比赛赛前氛围。为迎接国际垂钓文化园开园节暨6月24日至25日CAA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分站赛在我市如期举行,记者见到身后的工人们正在抢抓有利天气,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

本次赛事是对我市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考验,为此,我市成立了垂钓比赛筹备领导小组,分设安全交通组、环境卫生组、会务组、综合协调组、赛事执行组和后勤保障组等近十个小组,科学制定作业方案,层层分解任务,对照目标和时间节点,从细节入手,全力做好垂钓比赛各项准备工作。

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定保说:“通过我们前段时间的加班加点,目前,比赛主赛区的路面铺设、绿化、亮化、场地停车场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沿途道路清障保洁、赛区垂钓赛位划定、宣传展板、后勤、安全保障等工作已完成准备就绪。然后,这个其他活动场所水幕光影秀、舞台搭建、特色产品展销场馆已经全部搭建完毕。”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比赛环境,进一步展现我市文明、和谐的城市风采,我市还在各主要路口和街道设置了宣传广告牌和横幅、开展“文明出行”劝导活动,并在比赛期间对赛区主要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本次赛事有利扩大我市影响力,提升知名度,对充分发挥我市“中国钓具(浮标)之乡”品牌效应,拉长钓具浮标产业链,促进产文、产游、产城融合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以比赛树品牌,以品牌树形象,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景临湘、全域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