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陈光荣走访联系驻临岳阳市第八届人大代表

编稿时间: 2017-06-24 09:52 来源: 临湘 

6月22日下午,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走访联系驻我市岳阳市第八届人大代表。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副主任陈长英、李垂利等陪同。

陈光荣一行先后来到人大代表王博所在的企业和市国际垂钓中心、浮标小镇等重点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为我市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岳阳市第八届人大代表王博、方美玉、孙岳兰、孙柏清分别就精准扶贫、企业管理、法律援助、乡村交通安全建设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就如何做好当前的人大工作,陈光荣提出要明确人大代表地位的法定性、权威性、人民性和集体性;要珍惜人大代表的身份,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履职,充分发挥自身的作用,深入群众,听取群众的意见。同时,针对我市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陈光荣表示将认真梳理,不断规范人大工作,努力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