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2017年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临湘分站赛)开竿

编稿时间: 2017-06-25 10:04 来源: 临湘 

6月24日上午,“金叶众望杯”2017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临湘分站赛)在市游钓文化园正式开竿,这也是我市游钓文化园首次开园,首次承接国家级垂钓赛事。国家体育总局,中钓协,省体育局,省、岳阳市贸促会等各级领导以及我市领导余岳雄、胥春华等出席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余岳雄致欢迎辞。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顶级垂钓俱乐部的480位钓鱼高手将分别代表各自俱乐部,角逐本站团体赛和个人排位赛奖杯。

在市垂钓中心也就是CAA全国钓鱼俱乐部挑战赛(分战赛)的比赛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正在紧张的做着赛前最后准备工作,我们预祝参赛选手能够赛出最佳水平最好成绩。

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是中国垂钓运动协会举办的一项老牌赛事,也是享誉全国垂钓界的国家级三大钓鱼顶级赛事之一,该赛事每年分3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临湘站为本年度第二场分站赛。此次在我市举行的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60个垂钓俱乐部的480名垂钓好手参赛。

参赛选手说:“我在比赛中准备太急促了,钓上来了二三十尾鱼,但是饵料比较好,下一场比赛成绩应该会好一点。”

据了解,承办本次赛事的市游钓文化园总占地230亩,其中竞技垂钓场地80多亩,已建成8个标准竞技池,可同时容纳600人参加比赛。

当前,我市正在紧紧围绕“中国钓具第一市”、“中国游钓旅游第一城”发展目标,大力实施“产城融合”战略,全力打造“漫步江湖、游钓临湘”品牌,不断拉伸钓具产业链,打造100亿钓具产业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