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魏淑萍连夜督查聂市镇防汛抗灾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6-25 10:15 来源: 临湘 

6月23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来到聂市镇督查防汛抗灾工作。副市长张国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晚上八点半,雨势正猛,魏淑萍一行首先来到朱圣村鄢家桥,此时桥下积水开始灌进附近一农户家中。魏淑萍劝诫该户村民尽快在镇政府的帮助下安全撤离,将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

沿河社区打石湾堤防右岸出现堤身渗水,渗水无浑浊现象,聂市镇正组织人员进行堤身加固。魏淑萍在现场查看后,对抢险人员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注意自身安全。

在荆圣水库,魏淑萍查看了水库泄洪情况。附近村民感激地表示,该水库的及时泄洪,保障了他们的人身财产安全。

督查过程中,魏淑萍再三叮嘱聂市镇党政负责人,要组织镇、村、组坚守岗位、认真排查,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制度;务必保持高度警惕,时刻关注汛情,及时预警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