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举行游钓文化园开园暨招商项目推介会

编稿时间: 2017-06-25 10:17 来源: 临湘 

赛事搭台,商贸唱戏。6月24日上午,我市举行游钓文化园开园节暨招商项目推介会。湖南贸促会副会长余炳锐等省、岳阳市贸促会领导,我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余岳雄、凌晓明、胥春华、孙少游、彭海云等出席,29家中钓协品牌赛事合作商、22家国内主流媒体记者参加招商推介活动。招商推介活动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主持。

会上,与会客商、媒体记者观看了临湘招商宣传片,规划设计单位解读了临湘钓具和服装产业园发展规划,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介绍了我市钓具(浮标)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推介了相关招商项目,3家客商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市委书记李美云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53万临湘人民,向各位尊贵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独特的区位优势、广阔的产业空间、优良的投资环境,以及城区、园区、景区、港区四大投资热点。

李美云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临湘、支持临湘、推介临湘!同时真诚地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我市投资兴业!他表示:我市一定以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质的服务、更优良的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还代表我市与深圳众凌汇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名昶渔具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渔具生产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