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特色旅游商品展销 唱响旅游品牌形象

编稿时间: 2017-06-26 09:43 来源: 临湘 

6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余岳雄来到白云湖公园我市首届特色旅游商品大型展销会现场指导工作。

据了解,本次展销会从6月23日起至6月25日结束,共邀请本市钓具行业、各镇(街道办)、我市及周边县市旅游行业等150余家企业单位参展。借助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之势,充分挖掘和展示推介我市旅游产品,唱响我市旅游品牌形象。

参展商户说:“这次的展览会开得特别好,游客特别多,希望趁着这个展览会的机会,把我们临湘的竹笋推出临湘。”

此次展销会是我市旅游商品首次大规模盛会,精心设计展区犹如一条特色古街,成为白云湖公园一道别具一格的风景线。参展商品也多达近千种,涉及钓具、景区、旅行社、宾馆酒店、星级农庄、本土旅游商品、美食小吃、本土特色农产品、茶业、竹器等行业和领域,吸引了云集我市的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游览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