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魏淑萍到长安街道视察水毁情况 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6-26 09:44 来源: 临湘 

6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来到长安街道办事处,察看城区及近郊水毁情况,调研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办、市扶贫办负责人陪同。

 

魏淑萍一行首先来到五尖山南侧山脚,查看因暴雨引发的山体滑坡和旅游公路损坏情况,并进入位于山脚的两户市民家中查看其房前屋后的护坡损坏情况。她叮嘱长安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要提高警惕,认真值守,科学处险,及时劝离房屋有安全隐患的住户,确保群众人身安全。

因昨天的暴雨,长桃公路板桥村路段积水曾高出路面近1米,两侧农田损毁严重。在实地查看水毁情况后,魏淑萍要求长安街道办事处认真做好水毁农田恢复工作。

 

 

随后,魏淑萍分别来到板桥村和杨田村,看望慰问易地搬迁扶贫对象,查看光伏发电和蘑菇种植扶贫项目运转情况,并详细向村干部询问脱贫攻坚、人口计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魏淑萍要求,办事处、村两级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政治责任和民生工程,因村因户施策,将产业发展同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把人口计生作为重点底线工作,强化组织保障,夯实基层基础,强化计生监管,优化计生服务,确保计生工作顺利迎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