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农商行杯•全民健身日”系类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影剧院隆重举行

编稿时间: 2017-08-11 09:24 来源: 临湘 

火热八月,激情飞扬。8月9日上午,我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风采展示赛在市影剧院隆重举行。市领导余岳雄、李孟阳、刘如乐等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我市“全民健身日”的主题是“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为活动致辞,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宣布活动开幕。

在随后举行的全民健身风采展示赛中,来自全市各市直单位、社会团体、乡镇(街道办事处)的40多支健身团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广场舞、民族舞、健身操、太极拳、瑜伽等形式多样的健身项目,既达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又极具观赏性,充分展示了广大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全民健身日”活动是我市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求,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享受体育发展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