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余岳雄率团赴江西瑞昌 修水学习

编稿时间: 2017-08-14 08:57 来源: 临湘 

8月9日~10日,市委副书记余岳雄率考察团赴江西省瑞昌市、修水县学习矿山管理、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市领导凌晓明、吕乐与各镇(街道办)、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余岳雄一行在当地党政领导人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瑞昌市的长江码头、江涛矿业、龙腾矿业、苏瑞矿业和修水县的修河天街、大洋州公馆、城市展览馆、城市博物馆、宁洲水乡水生态综合治理项目、紫竹佳园等地,详细了解了矿山企业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建设管理以及发展模式等方面情况。期间,考察团边看、边听、边思、边议,启发很大。

余岳雄在现场强调,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其好的理念和好的做法,结合自身,对照各自的工作实际,找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和压力感,切实把参观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中来,努力开创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