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玛西尔总裁董中华一行到我市考察投资环境 李美云陪同

编稿时间: 2017-08-14 08:58 来源: 临湘 

8月10日,广东玛西尔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董中华一行到我市考察投资环境。我市领导李美云、彭海云以及市工业园、市文旅广新局、市贸促会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董中华一行先后到我市工业园滨江产业园区、三湾产业园区,市国际垂钓基地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落地企业运转情况和投资环境等方面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董中华一行听取了我市市情、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等情况的介绍。市委书记李美云对玛西尔考察团到临湘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解读了我市最新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就我市新规划的高新技术创业园、现代港航物流园等园区的产业布局作了详细介绍。

李美云指出,临湘交通设施完善,区位优势明显,已经成为客商的投资宝地、创业热土。希望玛西尔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临湘,投资临湘,促进企业发展,同时促进临湘经济社会的发展,达到“双赢”。

董中华也畅谈了考察感受,认为临湘投资环境优越,招商引资政策优惠,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十分看好在临湘投资发展的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