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岳阳市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编稿时间: 2017-08-15 08:42 来源: 临湘 

8月11日下午,全省、岳阳市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我市领导魏淑萍、彭海云、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吕乐、李新宇、谭世彬等与各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临湘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省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向中央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从思想根源上剖析问题和原因,切实解决发展理念和政绩观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问题清单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坚持协同作战,全省上下齐抓共管,部门之间协同发力;突出标本兼治,将督察整改与湘江保护与治理“一号重点工程”、洞庭湖五大专项整治行动和全省环境治理战役“夏季攻势”一起统筹推进,用最严格的制度措施来管环境、抓治理。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落细落小任务,强化督查问责,充分发动群众,调动社会力量,切实增强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合力和执行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坚决打赢环境治理战役,以生态强省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省会议结束后,岳阳市随后召开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全力以赴抓落实。会议要求,进一步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查调度和问责追责,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条一条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全面打赢环境问题整改战役。

省、岳阳市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就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市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责任站位和工作站位,要有所作为,有所担当,敢于碰硬,对照我市突出环境问题清单,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久久为功,保护好这片临湘人民引以为豪的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