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胥春华主持召开浮标产业发展工作务虚会

编稿时间: 2017-08-16 09:24 来源: 临湘 

8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钓具(浮标)产业发展领导小组负责人胥春华主持召开浮标产业发展工作务虚会,市政府副处级干部、市浮标产业办负责人李炎岳及各相关部门单位以及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临湘市钓鱼比赛活动管理办法(草案)》和《全国钓鱼比赛管理办法》;初步拟定了今年11月,由我市主办的中国钓具专委会年会筹备方案(草案),并就下半年钓鱼赛事安排、企业联盟抱团发展和浮标产业整合发展构想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提出,我市规模浮标企业要抱团集约化发展,拟组建“湖南顶佳户外钓具股份有限公司”,筹建能容纳300至500个员工的专业化生产线,分细生产工序工艺,形成规范化、规模化生产,整体提升我市浮标质量;打造浮标共享车间和线上、线下销售平台,打造“临湘浮标”公共品牌,做大做强浮标产业,将“临湘浮标”打入国际市场,将我市发展成为世界浮标生产基地。

胥春华指出,各单位和企业要统一思想,创新发展,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要加强产业、产赛、产商互动发展,优化服务,合理策划安排赛事,推动产业链发展;要联盟抱团发展,整合资源,将我市浮标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全力打造钓具百亿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