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魏淑萍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次常务会

编稿时间: 2017-08-16 09:29 来源: 临湘 

8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次常务会。市领导凌晓明、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吕乐、谭世彬等出席,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卫计工作、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工作等情况汇报,并对后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于计生工作:会议指出,计划生育工作是政治工作、也是底线工作,各部门单位要真重视、强基础、破难点、优服务,围绕存在的问题选派精兵强将抓落实,进一步强化计生责任机制,严格考核,加大问责力度,建立党政领导联点包村责任制。

关于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办)、市直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职责,严格督促检查,依法依规处罚到位,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突出监管重点。

关于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对接,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抓好发展开放型经济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还对推进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对照问题清单,切实做到真整改、实整改、全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逐一细化整改措施,逐渐明确整改责任,逐一整改消号。

会议还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临湘市城市公交改革实施方案》、《临湘市贫困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