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召开碰头会议

编稿时间: 2017-09-20 09:13 来源: 临湘 

9月18日上午,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召开碰头会议。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市政府副市长张国辉出席,市林业局、市森林公安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我市去年冬季以来的森林防火工作,商讨了即将召开的全市森林防火工作大会议程,初步商定了相关单位的森林防火工作任务与责任,确定了今年全市森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

据了解,我市去冬今春森林防火期内,全市森林防火形势整体稳定,全市无一起较大以上森林火灾、无一起人员伤亡和民屋被烧毁等事故,阶段性成效是我市历年来最高的一年。

余岳雄指出,近年来,各责任单位严格贯彻落实岳阳市森林防火“两大两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大规划工作,森林防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要表彰先进、肯定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不足,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激发干群工作热情,提高控火治火能力,确保我市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