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喜迎十九大——临湘市文化馆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编稿时间: 2017-10-17 08:13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10月16日下午下点,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临湘市文化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榜样》专题教育节目,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榜样们平凡而伟大,他们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我们,榜样的精神是鼓舞广大党员干部不断进步的无形动力,将向榜样学习,传递榜样力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合格党员。支部书记张祥义还要求全体党员在会后,写关于学习专题节目《榜样》后的心得体会,让大家深刻领会节目中的主旨精神,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全体党员观看《榜样》专题教育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