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编稿时间: 2017-10-18 09:52 来源: 临湘总工会李祥勇 

10月18日上午9:00,临湘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准时坐在会议室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5853091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71018_160720.jpg

在听完习主席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大会报告热情洋溢,高度务实,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前进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也不回避我党和我国在经济、社会高速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和挑战。党组书记梅良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并要求各位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不断加强能力和素质建设,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更好地保护、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的稳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