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美临音乐会 颂歌献给党

编稿时间: 2017-10-20 09:13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金秋十月迎硕果,举国上下共欢庆。10月17日晚7点30分,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夜,临湘市美临合唱团在临湘市影剧院举办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暨临湘市首届美临庆典音乐会,出席晚会的领导有临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临湘市美临文化旅游投资公司董事长、临湘市文旅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如勇,临湘市文联主席余望君及其他单位的相关领导。当美临合唱团团长晏利君接过李部长手中的“临湘市美临合唱团”牌匾,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李部长在致辞中强调:美临合唱团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快乐、健身、团结、进步”为宗旨,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提高全社会的文化艺术修养,加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和谐社会的构建,将这一公益性青年艺术团品牌打造成“走得出、唱得响”的合唱劲旅,推介临湘文化,助力全域旅游快速发展。晚会在威武雄壮的军乐声中拉开帷幕,《不忘初心》、《为祖国祝福》、《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歌曲,抒发人民对党的无比热爱与忠诚;临湘籍音乐人李歌也自创歌曲《浮标》,真实的反映临湘人民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五尖山守望城市安康,长安河吟唱着锦绣诗行,啊,魅力临湘,每一座城镇都创造着辉煌”,一首临湘人民意气风发、与时俱进的大合唱《魅力临湘》将音乐晚会推向高潮。

美临合唱团是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的一个纯公益性合唱团队,旨在通过长期公益培训,提高学员的音乐素养,展现我市青年“阳光、健康、快乐”的良好状态,用歌声唱出临湘人民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新生活。

本次晚会由临湘市美临文化旅游投资公司、临湘市文旅广新局主办,临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临湘市音乐家协会承办。活动得到湖南省一叶舟钓具有限公司及五里牌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站的大力支持。



                                             领导和部分演员合影留念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孟阳给美临合唱团授牌


                                             美临合唱团表演合唱《魅力临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