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影剧院组织观看“十九大”

编稿时间: 2017-10-23 09:04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10月18日上午,影剧院干部职工早早就在三楼办公室静候等待“十九大”,虽不具备在多媒体上观看的条件,但一点也不影响同志们高涨的热情,9时伴随开幕式,同志们都全神贯注地听取着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十九大作的报告,大会的主题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总书记讲:“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要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十九大”的精神是我们前进的方向,“十九”大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进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都是龙的传人,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志们都表示专注聆听党的声音,紧跟党的步伐,无论处何岗位都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影剧院组织观看“十九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