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编稿时间: 2017-11-20 10:54 来源: 市场和质量监管局 

市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10月17日下午,临湘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其加主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宏久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点及市委、市政府学习要求。汤其加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工作安排和部署。

 

汤其加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的带领中国人民开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汤其加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局党组的具体安排,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真正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见到实效。一是党建工作要有新成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严格执行“八九九”规定,深入开展“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专项整治,以严的措施、严的规矩扎实推进单位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工作提供坚强保证。二是监管工作要有新作为。今年只剩下1个多月时间,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统筹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市场监管,推动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工作取得新成绩。三是自身建设要有新提升。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强化思想、道德、文化、法制建设,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法治精神和人文素养,展现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队伍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