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五中“砥砺青春,放飞梦想”2018年元旦汇演在市影剧院成功举行

编稿时间: 2017-12-29 03:46 来源: 123 
        2017年12月26日,是临湘五中1100名师生最难以忘怀的日子。这日下午,一场以“砥砺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临湘五中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在市影剧院成功举行。

参加这次汇演的学校领导有校长余志刚、副校长孟立军、纪检书记刘朝霞、工会主席邬全民、工会副主席陈凤玲以及各处室主任。另外,还有六十多名特邀嘉宾参加了这次汇演,他们有的是家长委员会代表,有的是活动赞助商,还有的是长期支持和关心五中发展的社会友好人士。

这次汇演形式活泼多样,内容积极向上。舞蹈类有鼓舞、歌伴舞、古典舞、现代舞和舞蹈串烧,歌唱类有混声合唱、大合唱和独唱,语言类有相声、小品、三句半以及快板,器乐类有架子鼓、电声乐队,动作类有武术、舞狮、服装动漫秀等。每一个节目都精彩,每一个节目都激起观众一片沸腾,整个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其中教师大联唱将整场汇演氛围推向最高点。

在这次汇演过程中,校长余志刚致开幕辞,特邀嘉宾给四十二名受表彰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这些受表彰的学生有学习之星,也有道德之星,还有阳光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