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忠防镇召开2018年基层站所工作测评会

编稿时间: 2018-01-08 11:21 来源: 忠防镇 

1月7日,忠防镇召开2018年度站所评议工作会议,会议邀请该镇人大代表以及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80余人参会,会议对全镇7个站所2017年度所做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财政所、国土所、城环站、交管站、忠防中学、忠防卫生院、忠防法庭共7个站所长分别对去年各自所做的工作进行述职,得到代表们一致认可,与会人员从落实承诺、信息公开、依法办事、制度建设、服务群众、执行政令、作风建设、廉政建设8个方面对各站所进行打分测评,优秀称职得票率均在90%以上。

会议最后,结合民主评议结果,评选这7个基层站所为人大评议信任单位,由镇党政领导为其授牌表彰。通过评议活动,发挥了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水平,拉近了群众与各基层站所的距离,密切了干群关系,为基层站所下一步认真落实整改、创新服务模式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