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忠防镇召开第十五届人大第二次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1-08 11:17 来源: 忠防镇 

1月7日,忠防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53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另有党政领导、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等30人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忠防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报告回顾了忠防镇近一年来的工作,全面完成了镇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出2018年将以“新型城镇、乡村振兴、全域旅游、脱贫攻坚”四大目标为主要任务并作出全面工作部署。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讨论通过了镇长候选人名单。经选举,罗成英同志全票当选为镇人民政府镇长。新当选的镇长罗成英同志向全体代表承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镇党委的直接领导下,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回报全镇人民的关爱和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