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长安街道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双述双评”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18-01-08 02:10 来源: 长安街道办事处 

2018年1月8日上午,长安街道组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召开了2017年度基层党建"双述双评"工作会,长安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内外设站所长、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14个村(社区)书记分别围绕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基础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工作依次进行了述职,他们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每位书记述职完毕,党工委书记何华光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指导性意见。

所有书记述职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总支部书记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打分,并将本次测评结果将纳入年终村(社区)目标管理考核。

最后,何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各社区(村)一年来的党建成绩,并针对目前的工作现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各支部书记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中心。二是要充实党建工作队伍力量。三是各支部要贯彻落实十九大全会精神成果,加强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