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佳节呈祥和 农事巧安排 ——临湘市农业局学习中央一号文件暨春节工作安排会

编稿时间: 2018-02-14 04:13 来源: 农业局 


2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市农业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学习中央一号文件和召开春节工作安排会。

会上副局长肖久胜同志带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了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并对文件重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副局长陈以平同志对市农业局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工作存在的不足;新任农业局局长汪洋同志从制度要加强、考核要细化、配置要科学、重点要突出四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这是21世纪以来第15个以“三农”工作为主题的中央一号文件。是谋划新时代乡村振兴的重要顶层设计,全文约16000字,共分12个部分,其中指出了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提出了乡村振兴“五个新”要求的具体内容。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干部职工既明确了工作目标,更增强了的使命感,市农业将在局党组的带领下为我市“三农”工作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