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余岳雄指导桃林镇2017年度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8-02-14 09:32 来源: 桃林镇 

2月13日,桃林镇召开2017年度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到会指导,市委组织部何美星、市纪委梅红军、市委办沈道平陪同出席。

会上,桃林镇全体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不遮掩、不回避,认真进行查摆,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同时深刻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对其他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敢于直截了当的指出来,充分体现了桃林镇领导班子高度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余岳雄对桃林镇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点评。他要求桃林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积极意义,要勇于自我革命,对照查摆出的问题,接下来要做好“改”的文章,如何改,要有实际行动,要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效果,开出桃林的新面貌。

随后,余岳雄对桃林镇2017年工作给予了客观评价,既肯定了我镇在烟花爆竹行业整体退出、桃林河流域特色小镇建设的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在全域环境整治上取得的积极变化。更加指出了我镇在党建、民调、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上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就2018年全镇工作如何创特色、补短板、谋发展,实现桃林发展新篇章,打造全市“乡村振兴战略”的样板与路南副中心出谋划策。

最后,余岳雄一行走访了扶贫帮困联点户——畈上村周子组的李国英,并送上了慰问金与米、水果等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