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8”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4-20 11:23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4月18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按照市“扫黄打非”办工作部署,特邀新文书苑参与,共同举办的“扫黄打非·护苗2018”宣传活动在第五小学展开,倡导少年儿童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活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以统一制作的横幅、海报为载体,采取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丰富多彩的方式,为学生们派发课外读物150余本、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活动结束时,第五小学的200多名师生代表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杜绝和抵制各类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做健康向上的“五好小公民”。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推动了“扫黄打非·护苗2018”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强化了学校和少年儿童保护知识产权、拒绝侵权盗版、有害信息侵蚀的意识,倡导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让“绿书签”走进校园,走进基层,同心协力营造一个繁荣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

                                                 组织学生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横幅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