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余岳雄副书记到桃林镇召开现场办公会

编稿时间: 2018-04-24 08:18 来源: 桃林镇 

4月23日上午,市委余岳雄副书记来到桃林镇,就如何支持桃林发展现场办公。21家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桃林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会前,余岳雄一行到京港澳高速桃林出口、“一街四园”项目所在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现场办公会上,桃林镇党委书记戴季田就桃林镇2017年工作总结、2018年全年工作思路以及开年后具体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代表桃林镇党政班子向余岳雄副书记做出了铿锵有力的表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单位的支持指导下,桃林镇党政一班人一定会带领全镇上下不辱使命、奋发作为、不遗余力的谋求桃林更快、更高、更好的发展。

随后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就桃林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并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桃林发展。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余岳雄充分肯定了桃林镇2017年工作,并就今后如何继续发展,重点从产业、资金等方面出谋划策,强调要形成品牌,创新发展传统种养业;要转变思路,全力打造乡村休闲旅游;要发挥优势,做大做强商贸物流业;要合理使用,确保资金使用在刀刃上;要两眼向上,积极争取资金项目,助推桃林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余岳雄看望了联点帮扶贫困户方立志一家,帮助协调解决旧房改造等困难,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