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非保中心参加岳阳市2018年非遗管理人员培训班

编稿时间: 2018-09-25 19:07 来源: 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刘 莹)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力度,提高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管理人员工作水平, 9月 21日—22日在汨罗市召开了2018年岳阳市非遗管理人员培训班暨非遗工作推进会。我市文旅广新局文艺股股长甘红、文化馆负责人曾伟带领非保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省文化厅副厅长张帆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非遗处副处长窦雪松就非遗项目和传承人申报书、申报片制作进行了主题授课。岳阳市非遗科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岳阳市非遗工作的情况,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各县市区代表汇报了各地上半年的工作亮点、主要做法和后续规划。培训期间还前往了屈子文化园、长乐甜酒博物馆、长乐故事会民俗馆等进行了实地参观。



                                                                                  图为非遗管理人员培训班现场

                                                                                         图为全体培训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