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环保局如期召开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班

编稿时间: 2018-09-28 10:35 来源: 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9月26日,为切实加强我市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降低环境风险,防止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由临湘市环境保护局举办的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班如期召开。出席培训班的有岳阳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王新,固废管理站站长徐小云、罗白昕。参加培训的有我市各镇街道办事处、工业企业产危废单位和规模企业、市直单位、医疗单位、汽修行业共106家企事业单位,共135人。

会议现场 

王新局长讲话

开班之前,岳阳市环境保护局王新副局长对临湘市环保局举办这次培训班的严密组织、参会单位及人员的覆盖面给予了肯定。就培训的目的作了进一步阐述,并要求我市各产废单位环保负责人通过这次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进一步规范各产废单位的危废管理,对存在问题的立即整改到位,完善现场管理及档案资料。为迎接下一次的岳阳各县市固废危废交叉检查及省固废危废检查作好准备。

 

授课现场 

此次培训着重讲解了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鉴别基础、对危险废物现场和档案进行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知识。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各产废单位和危废经营单位的规范化管理和环境安全意识,为全市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