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组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9-29 17:06 来源: 市委政法委 

9月28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织综合协调、纪检监察、基层组织、宣传舆论、执法监督、打击整治共六个专项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组工作会议,各专项组负责人、分管领导、科室干部参加,会议总结分析前阶段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主持并出席会议。

DSC06281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詹荣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认清形势、高标准建立工作制度;协同推进、高效率推动工作开展;精心准备、高质量迎接省委督导工作。

市纪委监察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了前段时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胥春华在会上强调,今年以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态势持续向好,但工作中仍存在很多不足。要进一步深化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工作任务,保持高压态势;要细化工作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对照责任清单;要形成高度联动机制,出台相关工作方案、制度,六个专项组要高度密切配合,采取超常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落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刘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