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食药工质局规范宾馆酒店经营 助推城市文明创建

编稿时间: 2018-10-08 15:08 来源: 市场和质量监管局 

为进一步压实创建任务,提升宾馆酒店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水平2018928日,临湘食药工质局组织市中心城区58家大中型宾馆酒店召开创建文明城市行业迎检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全各宾馆酒店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迅速行动起来,以行业规范和文明餐桌为重点,全面推进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工作开展,同时以点带面、内外兼修、软硬兼施,把行业文明创建向纵深推进。

在会议上,执法人员对《餐饮操作规范》进行详细讲解,该局文明创建工作副指挥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宏久指出目前我市宾馆、酒店行业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对标对表解读了宾馆、酒店测评标准,要求各经营业主严格按照标准执行。

    该局文明创建工作总指挥长、局党组书记李四海鼓励各经营业主认清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角色定位,发挥作用,为“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建设贡献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