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平安无界》荣获第三届平安中国微视频比赛“最佳奖”

编稿时间: 2018-10-09 11:52 来源: 市委政法委 

微信图片_20181009114749

最近,从中央政法委传来特大喜讯,临湘市委政法委与“三湘综治网”联合出品的微视频《平安无界》在全国第三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活动中荣获微视频“最佳奖”,这是湖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作品。

微信图片_20181009115019

临湘市委政法委接到岳阳市委政法委《关于征集全国第三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作品的通知》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迅速召集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市委宣传部、市电视台学习通知精神,并积极与“三湘综治网”对接,认真研究拍摄方案,成立全国第三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活动领导小组,以扎根山区30多年的羊楼司镇司法所所长李晓明的先进典型事迹为原型,以《平安无界》为主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才全力组织拍摄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009115009

摄制组在李晓明工作过的羊楼司镇龙窖山等地连续工作7天时间,在羊楼司镇党委、政府,市司法局和市文旅广新局的大力支持下,日晒雨淋,连续工作,克服多方面困难,以精品的编著、精心的拍摄、精彩的表演、精致的后期制作,艺术性彰显了一名老司法所长扎根山区几十年,化解湘鄂边界矛盾纠纷,维护辖区社区治安,舍小家、顾大家的先进典型事迹,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临湘政法干警忠诚、奉献、担当、有为的高尚情操和优秀品质。(向军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