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惠临渔乐钓鱼学校正式开班了 全国80多位钓手云集临湘受训

编稿时间: 2018-10-10 08:31 来源: 岳阳惠临公司 

9月25日晚,惠临渔乐钓鱼学校第一期学员培训班在临湘国际垂钓中心正式开班,来之全国各地的80多位学员将在我市参加为期6天的培训学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市政府副处级干部、市浮标产业班主任李炎岳,国家竞技垂钓特级大师刘志强等出席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主教练为国家竞技垂钓特级大师刘志强,授课教师全部拥有国家三级竞钓大师以上资质,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白天突出实战训练,晚上进行理论讲解。培训项目包括对象鱼飞铅浮钓技术、对象鱼搓饵底钓技术、对象鱼定层浮钓技术、小混养及黑坑搓饵战术等。培训期间,学校还将组织学员参观我市知名浮标生产企业,亲手体验制作手工浮标,参加在国际垂钓中心举办的惠临桃李杯钓鱼大赛。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自治区),他们中不乏全国竞技垂钓界的知名新秀。他们的到来,对于进一步提升临湘国际垂钓中心知名度、扩大临湘钓具(浮标)产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竞技垂钓特级大师刘志强

据了解,惠临综合运动培训学校由湖南渔乐传媒有限公司创办,学校位于临湘国家垂钓中心内,学校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钓鱼运动培训学校。